向阳而生🌻

一个沉迷二次元cp的无名氏,迷的任何cp都不上升真人。目前最喜爱的cp,《魔道祖师》忘羡,曦瑶。DC漫画.超蝙,绿红(哈尔x巴里)。《汉尼拔》拔杯。《神探夏洛克》福华。《狐妖小红娘》竹业,权瞳,月红。

百家讲坛人物传记一

【  魏无羡颔首,道:“少陪了,金夫人。”

    他与江厌离一通微一欠身,转身欲离去,金夫人死命拖着江厌离的手不让她走,正拉拉扯扯间,忽然,金子轩奔了出来,大声喊道:“江姑娘!!!”

    魏无羡假装没听到,拉着江厌离道:“师姐快走。”

    金子轩又喊道:“不是的江姑娘!!!”

    这下可无论如何也装不了没听到了,魏无羡只得和江厌离一起回头。连那边起哄的金子勋等人也被吸引了过来,所有人都在疑惑金子轩说的“不是的”是什么意思。金子轩抢了几步,似乎想追上来,又停住了,远远站在原地,喘了几口气,额头青筋暴起。

    半晌,他突然大吼道:“不是的江姑娘!不是我母亲!不是她的意思!不勉强,我一点都不勉强!!”

    憋了片刻,他咆哮道:“是我!是我自己!是我自己想要你来的!!!”

    江厌离:“……”

    魏无羡:“……”

    金夫人:“……”

    金子勋:“……”

    吼完这几句,金子轩一张白皙的脸霎时变成了几欲滴血的鲜红色。

    他踉踉跄跄后退几步,扶着一棵树才站稳,抬头一看,愣住了,像是刚刚才发现这里还有很多人,才想起自己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了什么话,呆滞了好长一阵,突然反应过来,大叫一声,拔腿狂奔而去。】

      静默半响,金夫人大怒道“你跑什么”拉着江厌离的手交代一声正要去追,却见金子轩忽然停下,众人赶到金子轩身边,方知道非是他自己停下,而是一个结界拦了他的去路。

      魏无羡,金子轩立刻挡在江厌离身前,蓝忘机,金光瑶,蓝曦臣手握住剑柄,皆是浑身紧绷、警戒非常,双眼四处扫看,欲要查出不对之处。五人这方戒备着,后面的金子勋等人却是吵嚷开了。

     有的惊问道:“是谁在这里布置的结界,他想干什么?!”

     有人破口大骂:“何方鼠辈,可敢现身一见!”

      有的埋怨敛芳尊:“这敛芳尊怎么办的事,到底是哪个地方出来的,就是不行。”

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吵吵嚷嚷,好不热闹。

      魏无羡向后扫了一眼心道“这群蠢货是怎么从射日之征里活下来的,这个地方离我们刚才的位置并不远却有人悄无声息的布下结界,非但是我就连蓝湛等人都未察觉,可见修为高深莫测,尚不知此人是友是敌,如此慌乱,毫无警惕,是想等死吗。”

    金光瑶等人的想法也是差不多。

    一到强烈的亮光闪过所有人都忍不住闭上了眼,在睁眼时已处在一个不知名的空间内。  

评论(132)

热度(5019)

  1. 共12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